close
小孩...

家家有本難唸的經..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..

我內心心中的大人跟小孩在打架...不是天使跟惡魔喔~

應該不會有輸贏..我只知道不管決定是什麼..對泥來說.都是傷害..


我只能說我們還年輕...或許我們看的東西還不夠多...

或許我們ㄝ只是自私得為自己著想...有太多的或許了..

我承認我還不夠大人..所以無法告訴泥能怎樣該怎麼做..

但是我知道泥需要他們..別說氣話了..泥很愛她..我知道

她會老...泥會長大..過個幾年看事的立場又不同了...

只是..別讓自己過的那麼辛苦..我會難過...

泥們都是善良的小孩..ㄝ是不錯的男人..終究會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~

吃虧就是佔便宜ㄇㄟ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12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