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感謝世賢大大來看我網誌..很久他都沒關心過我了..突然又被關心了..很開心..

其次大大感謝..張小妹妹..在那寒風刺骨的晚上..連我這個號稱不怕冷的人..

在那美術館都快冷死了...泥卻還騎著泥的小50..殺來那找我...

雖然我們沒碰到面...不好意思讓泥撲了個空..不過真的很感謝泥..

騎來找我..讓我在那寒冷到不行得夜晚...心有無限暖暖的感動..

不像某人..沒血沒淚..連找都沒找..連打都沒打..關心ㄝ沒一通...

它媽的..

總之謝謝泥...張小妹妹...果然...只有金牛座才了解我們金牛座的..

最後..我有兩點聲明..

第一..幹...這輩子..千萬不要在大家在放過年長假的時候..搞離家出走這套..
因為我試過..它媽的..整條建國路..都沒"模特唷"可住就算了..連旅社都客滿..
連離市區很遠的ㄝ沒空房..剩一間是怎樣..高雄是有那麼好玩喔..肯~

第二..我只能說歐悅OH-YA汽車旅館真的不錯..沒什麼好嫌的..
大家有空可以住住看..3980大洋..好貴..但值得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12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