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我...面對著你..沒留下一滴眼淚..回家的路上..聽著電台..聽到了懷念的一首歌..眼淚還是不自覺的流下來..
但我還是覺得我很強...以往的我不是大哭..就是失控..回想起面對著你..眼睛沒有乾過..
所以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...最起碼面對面的PK我贏了~哈哈哈~
接下來只能再接再厲....


回到家某人問我..是討厭了嗎?

我回答..不是...只是.......平靜了...


或許是919過後的那通電話起...











心ㄝ平靜了~






突然好想開香檳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1205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